啃猪蹄的小猪

坑王之王!脑洞很多,写的很少,管挖不管埋,填坑随缘,有生之年必完结,作品和作者比命长系列……

阅读提醒

本文的灵感来自于跟网友讨论魔道人物时提到的心理阴暗面的点,发散出来这么个脑洞。

推荐已成年有独立思考能力,能辩证的看待问题,明白这个世界并不是非黑即白,不因为一个人的缺点就否认他一切的书友围观。

江家深度滤镜粉就不用继续往下点了,尤其是能说出“魏无羡在玄武洞出头救蓝忘机置江家于何地,置江澄于何地?”“魏无羡一颗金丹一条命都还不清江家”这种话的烧饼就自觉离开,我跟你不是一路人。

江家在我这边从来不是什么坏人,而是蠢人。是的没错,一个人坏是需要智商的,像金家那种脑子才有坏的资本!

如果还有人问我这篇是怼文么,怎么不打怼tag?

我只能说那得看什么标准算怼?客观分析算怼么?还是说一句不好就是怼?

这篇观影体的文章特点在于暴露了每一个当事人的心里话,可是请读者要明白到,圣人亦会有私心,有私心却可以用理智去克制者大善!

有私心本身不是什么罪大恶极的问题,区别人心善恶的是有没有把这私心付诸行动去实施,有没有在这个过程中伤害到其它人。

设想是在岐山清谈会,一切还没发生之前这个时间段在岐山出现水镜展示未来将会发生的事情,当然这个梗写过的人很多,所以我侧重的点曝光未来时间段事件当事人的心里话来戳破各人的小心思。

想到哪写到哪,写的顺序不一定按原著时间线……

作者不是个正经同人文写手,因为已经入社会参加工作了,平时很多事情忙,没啥时间安静的整理思路写文,很可能刚坐下没打两行字就被叫走了,前两天本来写了千八百字的狼人杀疯了4,结果没保存就……

考试写过作文的应该都知道,辛辛苦苦写点东西,情绪一被打断或者文章丢失后需要返工重写,真的特别……唉~(就没当时那文思如泉涌的感觉了)

感谢所有给予小红心、评论、推荐、订阅的围观群众,鞠躬致意~

不是所有下划线文字都能跳转,除非后边标注了【传送门】

论人质的自我修养【传送门】

狼人杀疯了【传送门】

如影随形【传送门】

当蓝忘机旁观了聂导编写剧本【传送门】



评论(396)

热度(4711)

  1. 共12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