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猪蹄的小猪

坑王之王!脑洞很多,写的很少,管挖不管埋,填坑随缘,有生之年必完结,作品和作者比命长系列……

论人质的自我修养10 云梦江氏的价值所在

        “呵~小江宗主真是不错!不畏生死、大义凛然,就算沦为阶下囚也不忘江氏家风,想来江枫眠有子如此死也瞑目啊。”温若寒对江澄的叫嚣并不会往心里去,但也不会让江澄痛快了,这是作为强者不能允许自己的威严被冒犯,修真世界弱肉强食,宁折不弯这种气节固然好,但也是早死(找死)的捷径。

        一翻明褒暗贬咽得江澄杏眼圆瞪又说不出反驳的话来,尤其江宗主之前还加个小字,总是咂摸着不对味儿,却又好像说不出哪里不对。

        魏无羡见不得江澄被针对,强忍着头疼半仰起脸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萎靡,硬撑着一口气说道:“我等生死都在温宗主手上了,想让我们死也不用关在这里,不如温宗主直说,你想怎样。”

        这一句说到点的话,倒是让地牢的气氛没有那么剑拔弩张。除了江澄没有看出这一点,其它人都有相同的思量,只不过江澄那个嘴比脑子快的差点一句话把他们都送走,得亏温若寒壳子里换了人,不然这波就得团灭。

        “魏无羡是吧,你很好。”温若寒带着明显欣赏的眼光打量着眼前这个天赋和领悟力绝佳的苗子,能忍着神魂重创还这么思路清晰的分析局势,即不示弱又把话头岔开而不拱火,是个机敏聪慧的。“据说你 失踪了三个月之后归来独创鬼道,能一人成军可敌千军万马?除了剑道之外也算有点新鲜玩意儿了。”

        魏无羡没搭腔,只是暗忖,温若寒不是已经神功大成天下无敌了?除了使用灵气的剑道,还要学我这鬼道?怨气损身心世人皆知,温若寒这到底什么意思?

        蓝忘机闻言心觉不妙,搀扶魏无羡的手忍不住抓的紧了一点,吃痛的魏无羡从沉思中反应过来,没有在意被蓝忘机抓疼的胳膊,他也需要这点疼来让自己打起精神,因为他这状态不适合思考,索性直接问出 口“温宗主这是想学我的鬼道?”

        “小辈,你需知道,人死了就什么价值都没有了。你们搞出个射日之征来攻打我温氏,战败后想要全身而退不得付出一点相应的代价?他们聂家、蓝家、金家尚有底蕴赔得起,你们云梦江氏有什么?”温若 寒当然不会说我把你扣下是为了给你治伤,养好了让你给我打白工,只干活不给钱的那种。

        江晚吟只觉得温若寒每说一句话都在讽刺他,他江氏底蕴被毁还不是温狗造成的,火烧我莲花坞杀我父母,现在又在言语上反复挖苦。魏无羡这是什么意思?难道还要把所修新道双手奉上吗!我阿爹阿娘宁 愿战死也不愿投降把莲花坞改建监察寮,你魏无羡平时的逞能、轻狂哪去了,难道要给仇人低头求饶吗!

评论(44)

热度(5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